百事可乐

太平洋的机甲(21)

★灵感来源《环太平洋》全员ooc

★名字是他们的,人设是我的,世界观依然我说了算,如有错字烦请谅解。

★希望大家喜欢(内含情节,机甲名称,怪兽名称均为虚构)












凌晨五点。

巨龟、石象的身影在海面中骤然耸立起来,它们发出低沉的嗡鸣声。

“蜂巢在哪?我怎么没看到它?”海灵的驾驶员率先问道。海灵的装备在其他的机甲中并不突出,但它的装备中有一种反声呐装置,它可以在蜂鸣开始的一瞬间降低它的声音对人脑的影响,是蜂巢少有的克星。

“老演员了。”邵明明冷静的说道:“赤金轩辕的扫描装置也找不到它。”

“海灵你们先在我们和飓风者的身后,时刻小心。”周峻纬看着正在嘶吼的怪物,“真是吵死了。”

“那就让它闭上嘴。”赤金轩辕的双刃在一瞬间展开,冲向了巨龟。

巨龟的名字虽然听着很壮观,但其实这个家伙完全是中看不中用,它除了有一个庞大如龟壳一样的身躯以外,无论是活动还是身上的坚硬程度都不及山峰的一半。用蒲熠星的命名方法这家伙的别名就叫‘肉盾’,而且是单纯靠肉的那种。

石象的起名就完全得力于它的鼻子,其他怪物长得都是较长的尾巴,只有它长了一个长长的鼻子,在打架方面可以完全参照大象甩鼻子,因此得名石象。

这几个怪兽单独哪一个都不算是很容易对付,更何况是他们几个凑到了一起。

赤金轩辕的左刃插进了巨龟的身体,但得到的嘶吼声只能说是微乎其微,这家伙的肉厚和其他怪兽的血条一样厚,打它费的完全是体力和时间。

飓风者也没闲着,石象和他们正打得不亦乐乎,一上来飓风者飓风者直接勾住了它的鼻子,虽然它只有这么一个突出项,但是被它的鼻子旋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

但是自始至终都没有见到蜂巢的身影。

“数据显示确实是三个怪兽才对。”邵明明想着‘天幕’发过来的数据,“第三个的数据反馈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可能是是除了蜂巢的其他家伙。”他们的右刃在巨龟身上不断的留下痕迹,即便它已经伤痕累累但却丝毫没有倒下的迹象。“火树,终端也查不到第三个怪兽的位置吗?”

“查不到。”火树的声音听起来也很紧张,这是从来没发生过的情况,他现在不愿用最坏的结果打算,只能努力的在附近搜索着踪迹。“三只怪兽的频率确实是在同一时刻变化出来的,这点没有错。”所以,失踪的那个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明明,我觉得不太对劲。”赤金轩辕的双刃从巨龟的身体里带出一大片鲜蓝色的血液,周峻纬却突然没有了下一步的行动。“巨龟和石象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的反抗迹象,它们在干嘛?”

怪兽并不是完全的没有智力,人类发展至今的进步和怪兽不相上下,机甲随时都在革新,怪兽也时刻在适应着它们。几个怪兽一起行动的事情在以前发生的十分频繁,每次他们的配合都让人类措手不及。

“不管它们在干嘛,速战速决先杀一个祭天!”飓风者也已经将石象远远的甩了出去,巨龟单独暴露在他们的视线之内。钩爪在下一秒干脆利落的紧紧抓住了巨龟,倒钩深深的嵌入它健壮的肌肉里。巨龟刚发出一声嘶吼赤金轩辕的双刃一齐插向了它的胸口。

从海灵的角度看过去,巨龟被两个机甲相互夹击。

可如果换个角度,巨龟已经将两个机甲完全缠住。

巨龟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嘶吼。

飓风者和赤金轩辕的驾驶员不约而同在身后突然冒出一阵冷汗,但是这一切似乎有点晚了。

一道黒影瞬间袭击了在远处的海灵,作为轻型机甲的海灵被这一击冲撞狠狠的摔进了海里。蜂巢出现的那一刻,蜂鸣在海面上响起。周峻纬隐约听清的是戴士骂了一句什么,随后他的头就仿佛要被震碎一样的疼痛。

海灵的驾驶室里一片鲜红的警报,这样的冲击对于它来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动力。而被巨龟紧紧缠住的两个机甲此时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反抗能力。

石象在不远处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吼声。

“戴士,用火炮!”周峻纬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这句话。

“不行....”听着对方的声音也知道大家的难受程度没有两样,“这个角度会打到你们。”

“你如果不打,石象冲过来我们都是一样死。”周峻纬感觉到自己嘴里冒出了一股腥味,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尖。“你这个角度有巨龟帮我们挡着,快点!”

飓风者的驾驶室里几个人同时发出了一声低沉又痛苦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操纵机甲神经元负荷会远超于正常的数值,但是一切必须尽快。

火炮强力的冲击在一瞬间让赤金轩辕驾驶室里的两个人陷入了短暂的瘫痪状态,但是巨龟的肉盾毕竟名不虚传,火炮穿透了它的时候威力已经减缓了很多。这一炮让他们的位置刚好来到了蜂巢的身后,趁着它还没有回过身来,左手的巨刃狠狠的贯穿进蜂巢背后的裂缝中间,电子炮没有停息的紧接着打在了它身上。

一阵尖锐的嘶鸣声结束,蜂鸣消失。

石象的冲击仍在继续,但是没有了蜂鸣飓风者的各项功能就都可以恢复正常。铁锤在它冲过来的下一秒紧紧贴上了它的胸口,旋转的铁刺让它的鲜血直流,铁爪抓住住了它的鼻子,火炮再一次发射。

轰地一声。

海面终于恢复了平静。

“我要休假。”戴士在最后突然说道,他的声音疲惫了很多,“我都多大岁数了,这一天天太折腾人了。”他的身后传来几声轻笑。

周峻纬觉得大脑一阵轻松,他转过头看着邵明明。“刚才没来得及问,你和唐九洲又吵架了?”

“我和他不吵架的时候你才应该问我。”邵明明的头还有点疼,他有点分不清这是和对方神经元链接的后遗症还是蜂鸣的缘故。“没有吵架。你和小齐连神经元链接都完成不了,站长不会让你上来的。”他笑了一下,“你不是早就手痒痒了?”

“话是这么说,但你刚才.....”

“周峻纬。”邵明明的声音很轻,“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头很疼.....”

时间是早上七点半,阳光终于从海岸线的尽头出场,它看着海面还有怪兽倒下的余波才意识到在自己不曾升起的时刻,人类又一次经历了威胁。

赤金轩辕和云中凤的受损并不严重,一个下午就能修理完整。蒲熠星还处在昏迷的状态,但郎东哲说他只是单纯的还没有睡醒而已,齐思钧站在房间外看着郭文韬在里面陪着他。邵明明在郎东哲的强烈要求下留在了医护室内,唐九洲坐在旁边脸色不是很好看。周峻纬的身体用郎东哲的原话就是壮的的像头牛,于是让他该干嘛干嘛去。

邵明明的头还有些蜂鸣感,郎医生说是他太久没有运动所以导致的身体还不适应。他闭上眼睛想了半天,才缓缓开口说道:“你别那么直勾勾的盯着我好不好,感觉好奇怪。”

唐九洲没有反应,只是看起来很难受,像是刚刚经历那一切的都是他。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生气。“你已经有很久都没有驾驶过机甲了。”

“嗯。”邵明明努力不用自己脖子以上的部位动作,否则蜂鸣声会让他很难受。“看来确实是很久了。”

唐九洲的声音停顿了很久,像是斟酌着怎么开口,最后问道:“你为什么要去?”

邵明明不是没有猜到他会这么问,只是为什么对方就是看不出来他现在实在是难受的很呢?他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并不是不耐烦,“峻纬不上‘天幕’的人会说闲话,他好不容易有了一个适合他的驾驶员。”

“就因为这个?”

邵明明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出来他自己说的话语气满满的都是质问,他睁开眼睛看着对方,眼神和语气不容质疑的坦荡:“就是因为这个。”对方还想要说什么没来得及开口就被他打断了,“唐九洲你是一定要在这个时候和我吵架吗?”

“我不是想和你吵架。”唐九洲的声音变小了很多,但是他显然没意识到现在不是他声音大小的问题。“我不想你勉强自己。”

邵明明笑了一下,那笑声听起来有些恼怒,他深吸了一口气。“咱们两个到底是谁在勉强自己?”

“我只是关心你....”

“我也是。”邵明明看着他,他不想和他吵架的。“九洲,你回去休息吧。”他轻声说着:“你昨天晚上值了一夜的班了,回去吧。”说完把头蒙在了被子里。

唐九洲又坐了一会儿才起身从房间里离开。

直到听见了门重新被关上的声音邵明明才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他闭上眼睛头还是很疼。

房间原本异常安静,不知道为什么阳光砸碎了玻璃惊起这满屋的尘埃,连带着那原本就已经颤抖的心也掉落了最后的一层外衣。哪有什么坚强到无法打倒的人,只不过他伤心的地方是只有空气才知道的秘密。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